《武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08-26 10:2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8月25日,按照生态环境部制定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规程要求,省环委会办公室组织对《武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专家论证。会议邀请了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武汉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园林和林业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与代表听取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规划》编制的情况说明及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讨论和评议,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建议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究善后,按程序报批。

专家组认为:武汉市生态建设基础较好,市委、市政府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湖北生态省建设统一要求,提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对于推动武汉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规划》在对武汉市生态文明建设现状评估与趋势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符合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相关要求。《规划》依据充分,内容全面,格式规范,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