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面向公众征集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征集内容: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武汉的关键期。为落实“开门”编规划要求,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武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8日止。

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访问本页面填写提交。纸质信件请邮寄至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22号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邮编:430022,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9日


意见列表(共1人提出意见)

    • 2021-4-13日本决定允许东电将核废水排入海洋,同时美国政府表示支持这一决定;希望能在当下的规划中,与时俱进加入对这一事件的评估以及核废水污染、扩散原理的科普、模型模拟,对我市水资源影响、应对办法及已经具有或未来引进相应技术的企业名单;还希望能够举行相应的宣传,包括电台专栏、电视节目、主题研讨会等等方式

      【网民留言】(咖****) 2021-04-13


征集意见反馈结果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的《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大纲》、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印发的《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细则》以及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的《关于开展湖北省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函》,我局组织编制了《武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落实“开门”编规划要求,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2021年4月8日至5月8日我局通过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网民通过网络提出意见1条。感谢网友关注武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针对该意见(日本将核废水排入海洋对我市水资源有关影响),我局将按照生态环境部和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的有关部署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市水生态环境安全。


附件: 武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