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2020—2021年战略合作项目购买服务公告 (一)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9 来源: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0-876551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成文日期: 2020-06-29 15:09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0-06-29 15:09
效力状态: 有效

采购人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与武汉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1年战略合作项目

预算价

285万元

联系人

李芳

联系方式

027-85807397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汉区台北路217号

选择供应商名称

武汉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购买服务项目

主要内容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策方针,引导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全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精心策划、深入采写、全面发布,以专版、专栏、专题、网络直播和全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持续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查、省级生态环保督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宣传,全程跟进式宣传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和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宣传“党旗红引领生态绿”的做法,讲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故事。  

选择供应商的原因及说明

长江日报是武汉市市委机关报,是最权威的信息发布者之一,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拥有长江日报、长江日报APP、长江网、城市留言板等主要发布平台,构建起武汉市内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平台。

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的需要。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传播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者的精彩故事,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的建设。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的要求。持续开展的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省级生态环保督查,均要求加大对环保督查情况的曝光、公示,跟踪报道问题的整改情况。

购买服务说明

以专版、专栏、直播、视频等多种形式在长江日报及新媒体平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1、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程跟进式宣传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的进展、做法、效果、百姓获得感等。

2、两个正面清单推进复工复产。关注全面落实环评审批正面清单、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工作,跟踪个案的执行情况,探寻正面清单背后的故事。

3、推进环保督察常态化。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宣传全市的环保督察整改的工作进展情况、典型案例、整改成效、常态机制的建立等。

4、关注生态保护和修复。解读《武汉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5)》、跟踪宣传生态乡镇、生态村的创建、跟踪宣传“绿盾行动”。

5、宣传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高站位,关注、观察全市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改革举动,从健全工作机制、推进机构改革、优化管理方式、提升监测能力、强化科技支撑等方面展开宣传。

6、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以“两山铸魂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引领整体工作,发现、树立一批有血有肉的典型人物,铸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挖掘扶贫工作中的故事。

7、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以六五环境日、生物多样性日等节点,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意识的宣传、宣传正面典型,曝光反面典型。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与武汉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1年战略合作项目购买服务公告(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