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2020—2021年战略合作项目购买服务公告 (二)

发布时间:2020-06-29 15:21 来源: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0-876553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成文日期: 2020-06-29 15:21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0-06-29 15:21
效力状态: 有效

采购人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与武汉广播电视台2020-2021年战略合作项目

预算价

282万元

联系人

于海涛

联系方式

027-85806586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汉区台北路217号

选择供应商名称

武汉广播电视台

购买服务项目

主要内容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策划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及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工作宣传,持续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查、省级生态环保督查工作新闻宣传,加快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等方面,大力宣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主要工作,精心策划制作,以专栏、新闻宣传、专题访谈、全媒体宣传、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成效予以立体推介。

选择供应商的原因及说明

武汉广播电视台是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唯一官方电视媒体,是武汉市属最高权威电视媒体机构,现有广播频率5个、电视频道8个、地铁电视频道9个拥有完备的广播、电视、网络、地铁等全媒体传播平台,新闻综合频道是武汉广电的旗舰频道,担负着舆论引导、服务中心、社会监督、服务市民的职责,倾力打造的《武汉新闻》、《民生e线》、《长江视点》等主打栏目以及《电视问政》等品牌节目。有线用户覆盖200余万个家庭,地铁TV覆盖到9条线路,区域收视率名列前茅,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

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的需要。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传播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者的精彩故事,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的建设。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的要求。持续开展的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省级生态环保督查,均要求加大对环保督查情况的曝光、公示,跟踪报道问题的整改情况。

购买服务说明

1、配合开展六五环境日、生物多样性日等环境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并进行宣传推广。

2、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加快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方面的工作,做好宣传策划工作。

3、采取专题访谈方式,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录制专题节目并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播出。

4、设立生态环境保护专栏,全面宣传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5、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推进净土保卫战、推动绿色发展、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策划制作专题宣传片、环保公益宣传片和生态环境文化产品。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 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与武汉广播电视台2020—2021年战略合作项目购买服务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