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2022年10月购买服务意向①

发布时间:2022-10-11 15:06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28744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0-11 15:06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2-10-11 15:06
效力状态: 有效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2019年拥抱蓝天行动方案的通知》(武政〔2019〕1号)要求,我区要建立农作物秸秆禁烧高清视频监控系统。我局需开展农作物秸秆禁烧高清视频监控系统服务采购工作,现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2022年10月购买服务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农作物秸秆禁烧高清视频监控系统服务

提供监控面积覆盖汉南区农作物的主要产区的监控服务,包括邓南街、湘口街、纱帽街、东荆街等街道办事处,共架设15个监控点位。

提供秸秆禁烧视频监控数据(包括影像资料、坐标等)

提供秸秆禁烧预警服务,包括:秸秆禁烧实时监控、秸秆禁烧报警推送、秸秆禁烧监管处置和秸秆禁烧综合服务以及其他监控统计等服务。

39

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意向是本单位购买服务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2022年10月8日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