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2022年12月购买服务意向

发布时间:2022-12-29 15:5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48844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2-29 15:53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2-12-29 15:53
效力状态: 有效

根据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排放源统计年报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需开展2022年度排放源统计年报调查审核等相关工作,现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购买服务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排放源统计年报核查技术服务相关工作项目

对全区约192家重点污染源调查对象环境统计数据进行咨询指导、质量核查、修改完善、信息审核、数据汇总、技术分析、工作报告等。

审核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废水废气排放情况、污染物排放及治理情况、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及利用情况等,以及核算方法选择的合理性和支撑材料的完整性等,审核方法参照国家相关要求及规定。

19.2

12月

……

本次公开的意向是本单位购买服务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

2022年12月29日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