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02276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1-14 14:57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4:57
效力状态: 有效

根据《2021年湖北省事业单位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和《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武人社发﹝2019﹞30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事业人员集中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人社部门批准进入且办理退役手续的湖北省优秀运动队退役运动员(含2021年拟退役运动员),符合我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开考时间为9:00。

2.面试地点: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花桥街育才一村40号(原武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管理中心)。

三、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均为12分钟。

四、面试程序

1.入场。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考试当天8:00到面试地点入场。8:30前仍未入场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签到。在物品存放室将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寄存后,到指定候考室签到。

3.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发放面试序号牌。

4.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5.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候分,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隔位返场听分,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五、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2.面试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公示栏张贴相关岗位面试成绩。

3.面试成绩公示。在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公示考生面试成绩,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考后不聚会、不聚餐,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乘坐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2.考生须自备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务人员进行核验身份信息时,考生需摘下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不佩戴口罩。

3.考生持“湖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体温仍超过37.3℃的,进入隔离室。

七、其他有关事项和要求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面试考生 须知》(附件2),熟悉掌握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2.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入场,或未携带规定证件参加面试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考生进入考场时,除本人身份证外,携带的其他物品一律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生在候考期间如发现未上缴或使用通讯工具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5.面试时,考生不得自报姓名、明示家庭成员在何单位任职,否则按违纪处理。面试规定时间到,计时员将以铃声提示,考生应停止答题。

6.参加面试的人数考生面试成绩须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7.请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8.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八、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市生态环境网站(http://hbj.wuhan.gov.cn/)为本次专项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027-85808616(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

027-85807020(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纪委)

附件:1.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

2.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月14日

附件1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
序号主管部门招聘部门用人部门岗位类别岗位等级岗位名称姓  名 
1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夏区分局江夏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管理岗位19级宣传教育岗张友志
2占    新
3王    昆
4石雅妮
5周    杰
6左濛濛
7金秋炜
8王    翀
9黄显琦
10龚文超
11朱家琪
12吴    霄
13张    程
14金思翀
15柳志宇
16钟文浩
17黄陂区分局黄陂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管理岗位29级宣传教育岗杨    凯
18张瑾洁
19鲁    妮
20刘    纯
21顾神农
22韦    璇
23新洲区分局新洲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管理岗位39级宣传教育岗叶建成
24刘宏伟
25张婷婷
26杨    彬

附件2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须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本须知。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按规定时间报到。8:30未进入考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存放个人物品后,须提交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并抽签。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5.考生候考期间,须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不得和考务人员进行非必要交流,不得抽烟,不得大声喧哗。

6.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姓名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7.考生需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8.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资料带离考场。

9.答题过程中,考生要把握好时间。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如答题时间到,计时员会口头提醒,此时,考生应停止答题。

10.面试成绩宣布后,考生应在成绩通知单上签名确认并交还监督员。面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议论,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场内考生泄露考题。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