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3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2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1-48858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1-07-02 10:12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1-07-02 10:12
效力状态: 有效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3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10326420000020242

3.26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六指街张店村天种畜牧有限公司,养万头以上猪,气味难闻,污水直接排往河道。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该公司猪舍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尾水有收集池,未发现有偷排迹象。目前,该厂新购进了排污设施正在进行施工安装。

210317420000020665

3.17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六子街建设村中油佳汇加工厂,气味刺鼻难闻,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该公司因锅炉燃料受潮的原因导致气味的产生。现场要求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停产进行设备检修。目前已经整改到位,确保达标排放。

210315420000020435

3.15

电话

反映武汉市东湖旅游风景区落雁路武汉岩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旁边夜间不时散发刺鼻难闻的化学气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东湖分局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投诉人反映的是位于涂新路骆小四喷涂作坊作业时烟尘、异味扰民的问题。监察人员对该作坊负责人下达了《现场检查记录》,责令其立即整改,严禁烟尘、异味扰民。目前,该作坊已经搬迁,未在此处经营。

210304420000020242

3.4

电话

反映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荷花苑小区附近约一公里友发包装,加工时气味刺鼻难闻。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东西湖分局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武汉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薄膜和胶带,现场检查未发现异味,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目前,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第三方公司也对其外排废气进行监测,各项指标均在正常范围。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