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6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1-56305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1-09-09 10:03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1-09-09 10:03
效力状态: 有效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10621420000020381

6.21

电话

反映武汉市新洲区靠山店318国道往甘棠方向溢洋木地板工厂,烧锅炉产生黑烟,灰尘,油漆味大,噪音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新洲分局现场检查,投诉人反映的仓埠街靠山店武汉市新洲区溢洋实木地板加工厂是一家生产、销售实木地板的工厂。该厂锅炉配有水膜除尘设施,2台热压机配套建有VOCs污染防治设施,经设施统一收集处理后排放,厂区还配套建有收尘室一间,厂区封闭生产,厂外听不到明显噪音,烟道排口处未见冒黑烟现象,且未发现投诉所称的“味道很大”现象,投诉不属实。监察人员现场要求该厂加强日常环境监管,保持各项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210618420000020434

6.18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宁港社区胜利村十二队武汉太行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塑料加工作业时,气味刺鼻难闻。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江夏分局现场检查,投诉人反映的是武汉市太行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防锈包装材料(塑料片板、纸膜)生产项目,于2007年开始生产,有环评手续,2020年11月已安装VOCs处理设施。今年4月份该企业进行了自行监测结果为达标,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情况正常。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公司的现场检查,督促企业正常运行环保设施达标排放。

210617420000020038

6.17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汉阳区小陈家嘴219号小型塑料厂,污水污染环境。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汉阳分局现场检查,该厂从事塑料制品制造,现场检查时该厂处于停产状态,监察人员向该厂负责人宣传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该厂停止生产。

210611420000020892

6.11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纸纺街道江北路2号国营9603厂,生产汽车零部件等,气味刺鼻难闻。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江夏分局现场检查,投诉人反映的是“武汉万向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在查检过程中发现该公司废气收集所用的风机因老化,致使收集效果不好。监察人员要求该公司更换老化设备,确保收集设施正常运行。下一步将加强对该公司的现场检查,督促企业正常运行环保设施达标排放。

210611420000020861

6.11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汪家湾村七组和谐世家鞋业,喷漆气味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现场检查,武汉和鞋世家鞋业有限公司位于黄陂区三里桥红联村七组。公司内有少量的原料异味产生,未发现有工业废水排放。根据情况,监察人员要求该公司立即进行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减轻异味排放,避免扰民。

210601420000020509

6.1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陂家湾群力大队欧度厨浴卫具,主要夜间生产,产生比较大噪音,距离投诉者居住地二三十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现场检查,欧度优品管道卫浴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水暖管道。监察人员下达了环境监察现场检查记录,要求武汉欧度优品管道卫浴有限公司严格控制生产时间,夜间严禁生产,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