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9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9 来源:武汉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1-71822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1-12-08 10:39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1-12-08 10:39
效力状态: 有效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10922420000020898

9.22

电话

反映仁和路武丰小学后面沙厂粉尘大,噪音大,距离投诉者居住地不到20米远。废品回收站,占地800米,噪音大,垃圾随处放。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洪山分局现场检查,武丰小学后面的拆迁空地主要有两个沙石、建材等堆场和一个废品回收。检查时沙石堆场均已用绿网覆盖,场地内进行了洒水降尘;距离东方玉龙居小区40余米建筑施工工地正在打桩和清运渣土会产生噪声和粉尘。执法人员已对三家企业分别要求加强覆盖和洒水降尘,夜间不得进行易产生噪声的作业行为,下步将加强监管,发现问题立即查处。

210922420000020869

9.22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汉区江达路伊美瑞服装厂,在楼顶安装了很多设备,产生辐射污染。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江汉分局现场检查,依美瑞服装厂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江达路9号,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投诉人所反映的设备为移动通信基站,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不存在辐射污染。

210909420000021198

9.9

电话

反映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龙泉街二龙村采石厂,粉尘大,噪音大,这段时间主要是夜间生产。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东湖高新区环境水务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公司为华楚浩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弃料破碎回收再利用。经查,现场砂石物料未完全覆盖,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其整改,限期完成砂石物料覆盖工作,对厂区作业区域进行洒水降尘,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同时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调整作息时间,夜间停止生产。

210906420000020324

9.6

电话

反映武汉市洪山区关南园四路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放味道难闻。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东湖高新区环境水务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企业是一家主要以大米、豆柏、玉米等为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物农药的公司现场该企业正常生产。执法人员对科诺生物及其周围区域进行异味巡查,厂区内部及废气排放口均未闻到异味,在科诺生物周边光谷世贸中心、光谷理想城、长城坐标城、万科城花璟苑等地段均未闻到异味。并委托检测单位对该企业废气排放情况进行监测,监测报告表明,该企业废气排放各项主要污染物均达标,满足相应标准限值要求。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周边区域的巡查,如发现有违法排污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