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0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6 16:52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00604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1-06 16:52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2-01-06 16:52
效力状态: 有效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0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11029420000020902

10.29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五里公租房恒丰集团,生产塑料浴缸,气味刺鼻难闻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现场检查,该公司为武汉恒丰市政设施有限公司,位于前川街油岗村工业园盛工街,以聚乙烯为原料,生产模压市政井盖等塑料制品。现场检查中,该公司有两套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第三方检测公司出具的该公司废气监测报告,显示其废气达标排放。监察人员要求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废气处理设施的正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加强加工车间的密闭管理。

211029420000020895

10.29

电话

反映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群力村建祥特种包装材料厂,粉尘大噪音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青山分局现场检查,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群力村的武汉亨宁斯特贸易有限公司从事机制砂经营。企业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区域拆迁工作,处于停产状态,企业于近期组织物料转运。监察人员要求企业严禁违法生产,合理安排转运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作业扰民,尽快完成拆迁工作。下一步,将加强对周边区域的巡查力度,督促辖区企业落实环保规定。

211026420000020871

10.26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横天大道1号世纪宏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噪音,粉尘等生产环境恶劣。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现场检查,武汉世纪宏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黄陂区横店街道1号红旗工业园内,主要从事铁路机车车辆配件生产等。经现场检查,该公司车间内安装有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车间内主要有铁路机车制品的打磨成型、喷漆工艺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及噪声可能在未完全收集处理的情况下对周边群众生活造成影响。鉴于以上情况,监察人员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确保环境治理设施的正常运行,避免扰民情况发生。

211018420000020662

10.18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顺河街仁家西湾武汉安家门业有限公司,气味难闻,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现场检查,该公司为武汉市安家门业有限公司,位于前川顺河街,以加工钢木门为主,主要采用喷涂工艺,有一台天然气锅炉。现场检查时,车间内无明显异味。监察人员要求该公司不得燃烧带异味的杂物,加工时开启除尘设备。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为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