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3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3 17:5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21780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5-03 17:55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2-05-03 17:55
效力状态: 有效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20328420000020707

3.28

电话

反映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18号液化空气(武汉)有限公司,噪音特别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东湖高新区环境和水务局现场检查,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得知,由于二期扩产设备单击试车,需要破空对管道中颗粒物进行吹扫,现阶段已采用消声器降噪,待气体接入后,将对整体设备进行评估并加装隔音降噪设施,工作人员要求该企业合理安排检修时间,错开居民休息时间,避免扰民现象的发生。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该片区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依法依规处理。

220317420000020835

3.17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罗汉街黄土公路新阳工业园内的湖北创宏业实责任有限公司,喷油漆气味特别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黄陂分局现场检查,该公司生产车间配套的污染处理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明显异味产生。鉴于以上情况,环境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和及时维护设施。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依法依规处理。

220309420000020977

3.9

电话

反映武汉市东西湖区国沙二路私人搅拌站,晚上生产粉尘大噪音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东西湖分局现场检查,举报人反映的是武汉鑫云海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期间该公司正常生产,现场开展噪声和粉尘监测,结果均达标。该公司在生产和运输车辆进出时有噪声和粉尘产生,但符合排放标准。经查看生产台账和走访周边居民,该公司基本在每天22点之前结束生产。下一步,将督促该公司根据生产任务合理调整生产时间,减少夜间生产活动,厂区车辆减速慢行,降低车辆发动机和刹车的噪声。

220316420000021020

3.16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武昌理工学院对面的江夏医药园每天夜间十点钟开始排放刺鼻气味,请求解决。前期都是白天来现场处理,建议夜间监测。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江夏分局现场检查,根据投诉人反映情况,环境执法人员对小区周边进行了巡查,重点夜间检查了庙山医药园内企业,未发现违法排污问题。针对上述情况,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一经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立即调查处理。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