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管理暨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08:1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16720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5-14 08:10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2-05-14 08:10
效力状态: 有效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谋划及管理工作,落实上级关于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我局邀请了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省环科院有关专家,组织各区生态环境(分)局、各相关直属单位及企业于5月12日下午召开了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管理暨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省环科院专家向晨辉博士对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管理要求做了政策解读及培训指导。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领导李公正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谋划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规范组织项目实施。

省生态环境厅财务处领导曾润同大家交流了上级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管理有关工作要求,并对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及有关具体工作的指导。

与会各单位就上级资金项目管理中的相关问题同现场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生态环境局财务处处长黄晓霞对我市上级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案例分析及解读,并对组织做好我市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申报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处长管筱武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入库指南》要求,积极申报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确保项目符合入库要求、资金合理合规使用,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