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 明誓言 展风采 ——市生态环境局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切实增强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观念和国旗意识,展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良好风貌,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宪法宣誓、国旗下的合影等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速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而不懈努力。

升国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8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三名部队转业的执法人员作为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他们眼神坚定,步伐标准,现场300名环保人胸戴党徽、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着对国旗最庄严最深沉的热爱。

        明誓言,秉承崇高事业情怀。为践行国家公务员崇高职责,国旗下,市生态环境局系统50名新任命干部举起右手庄重进行宪法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唱凯歌,奏响生态环保强音。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两山”歌咏队现场演唱《环保人之歌》,“使命如山,方为重托,风雨无悔,才叫执着……环保卫士,铁军气魄,攻坚克难我们永不退缩,向污染宣战,为美丽家园,一往无前,勇当守护者”,他们用歌声唱出对生态环保事业的忠诚与执着,对美丽中国的建设与守护。

拍合影,展示生态铁军风采。在国旗前,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受到省、市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最美抗疫家庭”、市百佳公务员、“工人先锋号”代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报告团成员、“巾帼文明岗”代表、最美岗花等先进典型纷纷与国旗合影,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中的先进代表致以最热烈的掌声,学习他们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优良作风。

送寄语,携手奔向新的征程。活动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颉向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职工送寄语,他勉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不忘来路,始终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始终秉承心中有民的为民情怀,始终秉承爱岗敬业的事业情怀,为重现绿水青山,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做出每个生态环保人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