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评选确定武汉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3 17:19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汉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武环办〔2022〕55号),我局积极组织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申请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武汉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单位评分办法》,我局组织专家对申请试点单位申报的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拟确定的武汉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单位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武汉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单位名单:武汉佳丽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南瑞祥环保有限公司,武汉润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公示时间:2023年1月3日-1月7日。如对名单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电话或书面向我局提出,并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准确。

联系人:土壤生态环境处孟丽娟

联系电话:027-8580539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22号

邮编:430015

电子信箱:453685902@qq.com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