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青山区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青山区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全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实现脱贫攻坚决胜完胜,圆满收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地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016日上午,青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好样的工作队”在区政协乐敏霞主席率领下,与区房管局、武钢三中共同前往新洲区李集街春光村参与扶贫慰问活动。

会上先听取了村领导及驻村工作队关于村集体扶贫项目、贫困户的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脱贫产业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随后一行人走入贫困户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贫困户自立自强、勤劳致富、脱贫退出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接下来青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进一步抓实抓细帮扶措施,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切实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