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江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8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岸区分局

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江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1月12日上午,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江岸)举行揭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赵建国、江岸区副区长朱功伟出席揭牌仪式,江岸区分局局长张水平主持揭牌仪式。

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赵巡视员宣布派出执法大队一大队成立,一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此次垂改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狠练基本功,全面学习各项生态环境领域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各项执法技巧,一言一行、一思一悟都要体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将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江岸这一片蓝天、白云、净土。

一大队作为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的派出机构,与江岸分局采取“局队合一”的办公管理模式,统一行使江岸辖区内的污染防治、生态保护、辐射安全等方面的行政执法权。

揭牌仪式最后,市局赵建国巡视员与分局局长、江岸区副区长共同揭牌并与全体一大队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