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环境水务局开展生物医药行业现场观摩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创新生态环境管理模式,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环境水务局积极开展企业环境安全观摩交流学习,旨在提升观摩学习交流人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各企业环境管理水平。2021年4月7日上午,东湖高新区环境水务局组织生物办及辖区内10余家生物医药行业企业开展环境安全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当日,某生物医药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环境安全管理组织构架、日常环境管理制度、以及废水防治设施运行处置工艺。随后,生物办及辖区内10余家生物医药行业企业观摩某生物医药公司对该企业污水处理站、危险废物暂存间、在线监控站房以及雨污总排口的应急管理措施开展实地现场汇报。

各观摩单位就该企业管理模式及经验、设备工艺和排污许可证证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积极地讨论交流。同时对观摩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诚恳的建议。本次活动旨在让各企业取长补短、对照自查、互帮互学、借鉴经验,全面提升医药行业管理人员的环境管理能力,努力打造东湖高新区生物医药行业环境安全稳定局面。

下一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环境水务局将继续推进开展交流学习工作,搭建企业互学互助环保交流平台,强化企业环境守法意识以及环境管理能力。

供稿人:王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