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学党史 | 夜学党史明初心 江汉区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夜学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4月1日18点45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汉区分局二楼“红色阵地”传来一阵朗朗的读书声,支部书记刘泓正在带领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汉区分局党支部集中购买了学习用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

从4月份开始,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汉区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每周三晚上集中学习2个小时,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和宣讲等活动,把夜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

供稿人:魏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