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参演武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4:49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参演武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6月22日晚,由中共武昌区委、武昌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武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湖北剧院隆重上演。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精心编排的合唱歌曲《环保队伍向前进》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参演。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合唱音乐会在交响乐《红旗颂》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分为“峥嵘岁月、火热年华、崭新时代”三大篇章及尾声“辉煌永恒”,用《十送红军》《在太行在山上》《游击队歌》《解放区的天》《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十余首经典红色歌曲带着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讲述了百年党史中的武昌故事,抒发了武昌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祝福。

“今天参与这个活动,作为观众感觉踏着歌声穿越了百年,音乐会很精彩,作为表演者,我们又共同在音乐中重温党史,更加坚定‘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参与活动的合唱团队代表们纷纷表示,会把昂扬斗志,转化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的奋斗力量。

该场合唱音乐会合唱团队均为武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音乐会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合唱团代表,分别来自武昌区各个职能部门、辖区单位和社会团队。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精心编排的合唱歌曲《环保队伍向前进》在此次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参演其中。音乐会现场对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颁奖,合唱团队用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大成武昌好的时代主旋律,此次音乐会是武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合唱歌曲《环保队伍向前进》荣获一等奖

合唱《环保队伍向前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