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积玉桥C扩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1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日前,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视察内沙湖旁积玉桥C扩大项目。

现场相关负责人向区人大代表们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了施工过程中使用防尘网、雾炮机防止扬尘污染,设置沉降池、排水沟防止降尘污水流入内沙湖等生态环保治理措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拆迁区域的未来规划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在内沙湖边建设有积玉桥文化特色的主题公园,形成与内沙湖环境深度融合的休闲娱乐场所等建议,并强调规划要以内沙湖的保护为重点,做好特色公园的管理服务,让水清景美的内沙湖成为积玉桥的一张靓丽名片。

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表示,将把本次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为内沙湖的保护贡献力量,为居民提供环境优美的娱乐休闲之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