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实时沟通对接 江岸区持续推进排污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岸区分局

2021年9月28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长江排污口溯源工作推进会议,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聂汉雄和分管局领导吴红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第三方单位武汉智汇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江岸区长江排污口溯源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历经一个月紧张的溯源工作,目前对环保部下发的47个排污口的溯源、分类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第三方单位工作人员对47个排污口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讲解,对存在问题或潜在风险的排污口与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交流,对问题排污口逐一分类,现场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及要求。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按照武汉市相关要求,依据入河排污口编码、命名及标志牌设置技术规范内容,组织第三方单位开展江岸区长江入河排污口命名、编码与标志牌设置工作,为排污口量身定制“身份证”,制定长江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方案和排污口长效整治机制,逐步形成“权责清晰、监控到位、管理规范”的长江入河排污口管理体系。

图一、图二:第三方单位武汉智汇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汇报江岸区长江排污口溯源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