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武昌区南湖街道团工委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9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期间,武昌区南湖街道团工委广泛发动街道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

一是发布“绿色发展青年先行”倡议。向街道青年发布倡议书,倡议全街青年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践行者、先行者。同时结合618购物节、文明创建等内容,每日持续进行主题宣传推广。二是开展“节能减碳青年先锋”实践。开展绿色低碳集中宣讲活动,期间通过在社区电子显示屏展播绿色公益广告、宣传栏张贴主题海报、发放《节能倡议书》和宣传单等方式,普及节能小知识。三是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倡议停开办公区域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强化资源忧患意识。践行“135”出行方案,鼓励青年绿色出行支持节能降碳。四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辖区商户开展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对餐饮门面禁止使用煤炭进行宣传和门面外露天烧烤进行劝导,并联合执法部门开展油烟净化宣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