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加强环保行业联盟,温心服务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17:2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持续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聚焦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点工作,推动环保服务行业联盟专项行动落地见效,2022年9月21日下午,东湖高新区环境水务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建设项目环保服务交流工作会议,八大园区办环保工作负责人、东湖高新区环评代表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2022年第三季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审查情况,同时讲解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办理指南,并展开了环保服务行业联盟信息交流。园区办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深入地了解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的重点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有助于提高园区环境管理水平和环境质量。环评单位表示,这次会议有助于提高环评报告编制质量,将进一步为高新区各园区提供良好的环评服务。此次面向园区推荐环保服务行业联盟企业,是坚持联合区内环保检测和咨询类服务行业共同打造“环保服务行业联盟”,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困答疑,促进供需双方深入了解,让环保服务工作更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杨京玉 张良轶 胡雨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