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区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 再动员 再部署 东西湖区全力推进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3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东西湖区分局组织召开优化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2023年分局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会议由分管副局长胡国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领导在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分局在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办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指出要着重加强行政审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胡国华要求分局综合审批科工作人员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汲取经验教训,找准自身存在不足,查漏补缺,加强工作推进落实。

胡国华强调,区分局2023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任务还很重,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市局会议精神,一要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在市局“武环〔2022〕31号”、“武环〔2023〕21号”等文件精神指导下,结合东西湖区实际,高标准完成好辖区内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要当好“店小二”,“请进来”问需求、“走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