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生态环境分局、百步亭社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环保知识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8:2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7月27日,江岸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在百步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环境保护知识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邀请“武汉科学家科普团”的两位环保专家,为百步亭社区管委会的40余名小朋友量身定制了一份“绿色营养”套餐。

活动期间,“武汉科学家科普团”环保专家徐栋老师以“黑水进去,清水出来—人工湿地与海绵城市建设”为主题开展了科普教育,李俊皞老师以“营造身边的自然”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两位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深受现场小朋友的喜爱,孩子们听的兴趣盎然,受益匪浅。

今年来,江岸区分局注重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次活动是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借助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互联互动平台,进一步丰富社区暑期托管形式,充实辖区托管儿童假期生活,通过生动有趣的宣讲互动,让更多的青少年理解掌握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教育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等生态观,号召他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入手,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