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经开区(汉南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 上门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1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向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有效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4月12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局长带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到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以制造空调等家电为主的企业,属于我区重点规上企业。前期,该公司已编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一厂一策”,企业负责人与环保工作人员沟通联系,表示希望治理方案更加严谨完善,故环保执法人员主动上门为其“把脉问诊”。执法工作人员现场对其生产情况、废气治理等进行勘察,并向该公司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上门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这也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为本辖区企业认真服务的一个缩影,全力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与空间,并积极把握好政策导向,以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扎实的工作,实现环境保护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