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收看“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9 09:46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收看“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专题党课

7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阎忠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阎忠宁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讲话的重大意义,总结了讲话的五个亮点,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就切实做好当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念汇聚奋进力量、坚持为民谋幸福初心、坚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坚持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阎忠宁同志强调,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指出,武汉要更好发挥绿色发展引领作用,提升城市生态品质,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这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这一代生态环保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武汉生态环保人的贡献。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局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

集中收看“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专题党课

集中收看“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专题党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