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武汉市生态环境部门与中节能公司成立党建实践联盟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3月29日上午,武汉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中心门口,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党建活动——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中节能生态抗疫先进党员代表们戴着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一年多前在此搏命抢建、运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的难忘岁月。

▲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悟思想。防控疫情的全球大战,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实现强国大业。

2020年疫情期间,中节能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紧急驰援武汉。仅用13天,新建成日处理30吨医疗废物的应急处置中心,成为守住生态防线的重要力量。参与建设和运营的大部分是党员,一路冲锋在前、无畏拼搏。

▲党建实践联盟启动仪式。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中节能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委、武汉市辐危中心党支部、中节能生态湖北联合党支部,在此举行党建实践联盟启动仪式。党建联盟旨在通过思想共建、组织联建、基层共治、资源共享、机制共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现场的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决心。

中节能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西院副院长王华、市辐射和危险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中心危废科科长陈伟分别重温了那段难忘的时刻,激起阵阵感恩的掌声。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两山”歌咏队还演唱了《让中国更美丽》。

随后,党建实践联盟还开展第一次党建活动,共同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