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信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6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信访培训会议,专题研究市长专线办理工作。各分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环保局,局办公室、审批处、水处、大气处、土壤处、机关党委、综合执法支队、监测中心、车防中心、辐危中心等2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张颉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督查室关于2月份市长专线办理满意率排名情况,通报各分局、局属单位1-3月份市长专线办理情况。东湖开发区环境水务局、经开区分局、江夏区分局、审批处、大气处、综合执法支队就市长专线办理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局信访办就市长专线规范办理、重复投诉办理要求进行讲解,局办公室总体介绍信访投诉工作形势及办理要求。

张颉副局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分析投诉问题背后产生的原因,推动群众诉求在情、理、法范畴内得到最优化解;要坚持领导包案,按照“一案一策”原则,提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和措施;要争取主动,及时回应,将问题解决的办法、措施、进展第一时间告之投拆群众,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根据会议精神,为了减少重复投诉,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市生态环境局将每半月通报市长专线办理情况,综合评价和预警各办理单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