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4 09:4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3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辐危中心党支部、车防中心党支部联合龙阳新村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辐危中心支部书记龚源、市车防中心书记李利桥,龙阳新村社区副书记杨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精神的指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文明治理》。

党员干部清理社区景观带杂草

随后,党员代表们来到龙阳御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社区“两创一管”工作。党员们不惧骄阳、干劲十足,徒手清理绿化景观丛中的杂草。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市辐危中心、市车防中心

向社区捐赠1000只医用防护口罩

自2020年与龙阳新村社区结对共建以来,支部积极响应社区需求,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拟定共建清单,协调党员同志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人口普查、社区环境治理等活动。这些共建活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人:董恒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