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六五环境日 | “美丽长江 我是行动者 提升公民生态环境素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8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6月4日上午,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联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开展“六五”环境日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的主题为“美丽长江 我是行动者 提升公民生态环境素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两山”宣讲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受聘为长江生态环保宣讲员,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宣传教育中心科员金宪琦作为代表,上台领取长江生态环保宣讲员聘书。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两山”宣讲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宣传教育中心科员金宪琦作为代表,上台领取长江生态环保宣讲员聘书。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实验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