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六五环境日 | 东湖风景区分局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6月3日下午,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华侨城小学,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了一节主题为“碳达峰、碳中和与低碳生活”的环境教育课。

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志愿者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2021年世界环境日的相关情况,号召大家要保护身边的动植物朋友,让它们和人类一起和谐地在地球上共生。接着向从小朋友们介绍了什么是二氧化碳、甲烷等,以及它们产生的过程及在生活中怎样减少碳的排放。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地回答有关低碳生活的问题。最后分局志愿者号召小朋友要争当东湖的环保小卫士,保护东湖的生态环境。

6月4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分局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东湖绿道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宣传生态环保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法规,号召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禁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保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供稿人:颜卫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