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学礼,无以立——生态文明大讲堂暨岗花训练营走进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09:2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11日下午,由市生态环境局、市妇联联合主办、牡丹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生态文明大讲堂”之人文讲坛暨第38期岗花训练营在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受到广大妇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高级礼仪培训师李佳轩老师用丰富的知识、幽默的语言、优雅的示范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程。

现场,李佳轩老师展示了站姿、坐姿、走姿的优雅仪态,讲解了握手、交谈、谈吐的交往原则,示范了中式、西式用餐的显著差别,充分彰显了职场女性的个人魅力,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礼仪素养。同时,李老师还通过有奖问答、互动展示等形式让在场的岗花们沉浸其中、享受当下,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创建了一批“巾帼文明岗”,孕育了多位“最美岗花”,树立了武汉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良好形象,本次活动以“不学礼,无以立”为主题,进一步提升了该局干部职工的气质与涵养,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