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让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闪光

发布时间:2021-08-06 09:0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按照上级要求,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就当前疫情防控需要,闻令而动迅速展开工作部署,把抗击疫情作为“学史力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以在危机关头、危险时刻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8月4日晨,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分两批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一批党员前往全市各医院、隔离点,处置医疗废弃物;一批党员前往市生态环境局对口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武汉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党员下沉汉阳区江堤街墨水湖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在汉阳区江堤街汉博佳园社区、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等十个社区,同志们顶着烈日,协助社区分时分批合理安排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提前告知注意事项做好检测通知、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参检人员的信息录入、发放防暑防疫物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艰苦的工作环境、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让每位党员同志大汗淋漓、衣衫尽湿。不叫一声苦,没有一句抱怨,同志们默默的坚守着岗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力争将疫情控制解决在最小范围,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让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闪光。

武汉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党员在行动

武汉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党员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参加检测

武汉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党员为对口社区居民送去防暑防疫物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