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碳中和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通知要求,践行“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以及“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低碳日活动主题,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主动联系东西湖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辖区近零碳社区工作人员和近零碳学校教师代表参观东西湖区碳中和企业——湖北达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活动中,风景区参观嘉宾听取了湖北达能食品饮料公司武汉工厂实现碳中和过程中的经验分享,了解了该公司在企业生产各环节充分融合绿色低碳理念的创新举措,领略了新时代碳中和企业的新风貌。随后,活动嘉宾参观了脉动展厅、生产车间以及生态花园,直观地体验了该公司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直观地展示了达能公司“理念先行、技术保障、全民参与”的碳中和路径,为东湖风景区“双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为东湖风景区近零碳社区、近零碳学校试点创建工作提供了创新思路,同时也增强了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推动景区“双碳”建设的信心和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