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2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专项活动,6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辉一行前往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进一步深入和企业交流沟通,主动为企业做好保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生产、营收、税收等情况,收集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调查了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并表示,针对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其中涉及生态环境部门的部分,将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分办、限时解决;不属于生态环境部门职责的共性难点,将及时向工作专班报告,联系有关部分协调解决。

此项帮扶活动由领导小组下设帮扶专项活动办公室和工作专班,不定期召开协调推进会,落实解决重点问题;联络协调省生态环境厅,按分工协助、配合开展工作;建立问题“发现-汇总-交办-解决-反馈”闭环工作机制,跟踪问效,实打实推进问题解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