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6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波前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五家企业进行走访帮扶。

张作波先后到武汉绿岛生态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万兴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武汉泰诺福伦机械有限公司、武汉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和武汉东泰盛机械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进行上门对接。通过与企业座谈、现场沟通,向企业介绍了本次企业帮扶活动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的,了解了企业的用工、生产、营收、税收情况和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并收集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与问题。

张作波强调,本次企业帮扶活动要做到深入基层、主动上门、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在不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现场,张作波督促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帮助以上企业协调并解决了三个难题。针对武汉万兴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过期原材料危废难处理问题,经联系武汉市危险废物物联网监管系统,已审批通过该公司危废转运计划;针对武汉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工人防护服与口罩难处理问题,经与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已给予其转运支持;针对废弃塑料包装袋与纸箱包装等露天堆积存放问题,经武汉开发区分局现场上门指导整改,已清理完毕。

会后,张作波还主动与企业交换了联系方式,进一步畅通了企业反馈问题渠道,后续还将对正在解决的帮扶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副局长李忠会及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本次企业帮扶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