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作波带队到蔡甸区九真林场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6月24日上午,受市林长制办公室委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波带队到蔡甸区九真林场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巡林工作,实地了解林长制落实工作,巡查森林资源保护情况,检查国土绿化工作。蔡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㼆参加巡查。

在九真林场森林公园,张作波详细了解了蔡甸区推行林长制工作、碳中和林基地建设、松材线虫病防治、湿地保护与修复、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等情况,对科学抓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作波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到林草兴则生态兴的深刻内涵,持续开展森林绿化,努力提升辖区林草资源总量和质量,不断巩固和增强蔡甸碳汇能力。

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蔡甸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园林和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巡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