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湖风景区以高水平保护促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大保护工作,巩固提升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成果,按照省、市统一部署,东湖风景区围绕改善东湖生态环境质量,突出重点难点,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深化推进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2022年7月12日,东湖风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甄别主持召开第21次委领导成员议事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对风景区十大攻坚行动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明确,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长江高水平保护攻坚各项行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攻坚行动工作落实。

2022年7月15日,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制发了《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区工作指挥部和各专项指挥部,明确了各专项提升行动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责任单位和保障措施,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