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科技中心联合社区开展 清洁家园、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8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武汉持续晴热高温,暑气灼人,户外更是高达40多度。为关心户外工作者,科技中心联系汉城社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到一线”活动,将凉茶、绿豆、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直接送到社区保洁、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手中。收到物资的工作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非常感谢。

在分发完防暑降温物品后,中心党员立马投入到清洁家园活动中去。虽然酷暑难耐,但是汉城社区所辖汉城花园小区的两处消防应急通道堆放了大量居民丢弃的旧家具,废弃装修材料等,不仅不美观影响小区环境更造成消防安全隐患清理刻不容缓。中心党员对通道杂物进行了清理,行动同时对社区居民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认识到居民楼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小区居民自觉维护消防通道畅通的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敢为人先,敢当重任的精神风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