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4:4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9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廉政道德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辉出席并讲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徐武组长为与会同志赠送了廉政短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波主持。

“两山”宣讲队表演配乐情景剧《环保铁军的时空对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徐武组长赠廉政短语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辉讲廉政党课


必须坚决守住政治纪律“底线”,把对党忠诚融入到环保铁军灵魂的深处

张朝辉指出,局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坚决守住政治纪律“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融入环保铁军灵魂的深处,永葆政治本色。

必须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红线”,把清廉守正镌刻在矢志服务为民的心中

张朝辉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正确理解“清廉”与“为民”的关系,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四道关口”,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红线”,把清廉守正镌刻在服务为民的心中,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必须坚决守住主体责任“防线”,把务实担当书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

张朝辉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工作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把担当务实书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市管干部、一级调研员和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疫情防控问题通报,开展了中秋、国庆节日纪律教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