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廉政党课暨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2022年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学活动方案》。9月15日下午,东湖风景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廉政党课暨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活动。

姚曦局长首先以“深刻领悟‘六个必须’,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东湖生态环保铁军”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对分局干部职工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六个必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大力弘扬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

随后,姚曦局长与新转任和新录取的9位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期望他们做好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注重夯实基础;二是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强化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履责。

此次活动既是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的规定动作,更是分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组织“青年大学习”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该活动,分局进一步净化了全局上下的政治生态,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士气,营造了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