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09:38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0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务虚会议,立足当下广泛交流、各抒己见,研究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谋划未来一段时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关于未来一段时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考成果和有关建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务实与务虚的关系,既要抓好务实又要抓好务虚,把问题想清楚,把症结想明白,把逻辑理顺畅,在务实务虚的同向同行中,同步提升谋事能力和干事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慢我快”的工作思路,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加强统筹协同,深化务虚成果运用,多留历史遗产、不留历史遗憾。

会议要求,要抓紧谋划未来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坚持提早介入、早做准备,站在全局高度将目标指标化、指标数字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使“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同时,要积极研究法律、经济、技术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要不断加强行政、财政、人事等方面的要素保障,确保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