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与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上门走访

发布时间:2022-12-15 11:0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同市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12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与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上门走访。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带队上门走访并现场调研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王杰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立胜、执法支队及硚口区分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上门走访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王杰芳对农工党界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硚口区分局和执法支队分别汇报了硚口区、武汉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情况,韩禾对武汉市和硚口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对农工党界别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后,农工党界别一行现场调研了硚口区宗关水厂反冲洗生产废水排污口、福新泵站自排及抽排雨水排口、阮家台码头军事趸船雨水排口,对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相关排污口具体整治措施及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韩禾表示,民主党派作为参政议政党,发挥着民主监督的作用,对于武汉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农工党市委会将积极呼吁并给予帮忙。同时,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作为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农工党市委会将持续关注整治进展情况,共同推进工作做实做好,持续改善长江水环境质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