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系统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1 09:0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月20日,农历除夕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辉到市生态环境科技中心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人员,并代表局党组向科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朝辉强调,春节佳节临近,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确保过上一个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张朝辉还与科技中心科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细致了解“环保专家月月讲”“湿地生物多样性调查”“环评技术审查服务”等工作,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助力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朝辉一行前往局机关政务值班室和局机关物业开展慰问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