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环保局2018年10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8 来源:无

承办单位:武汉市环保局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181109420112021346

10.30

电话

东西湖区新城十五路与田园大道交汇处新城物流园旁边金航工业园里面的厂房,每天早上6:00工作,噪音、粉尘污染严重,请政府核实处理。

 

转东西湖区环保局办理

经核实,投诉人是武汉市荣泰永盛工贸有限公司噪音及粉尘扰民问题。 该公司从事净水机压片加工,主要工艺为粉末成型,在生产过程中产生一定粉尘和噪声,东西湖区环保局已责令该公司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车间密闭性,避免粉尘及噪声扰民的影响。

181026420105020747

10.26

电话

汉阳区隆祥东街吉利汽车维修厂,每天生产作业时散发出刺鼻的油漆气体扰民

 

转汉阳区环保局办理

该汽车维修厂从事汽车销售及维修,喷漆工序安装有VOCs光氧化设施,现场检查发现废气排放筒安装不规范,汉阳区环保局责令该4S店立即整改。目前该4S店已完成整改,正申请第三方出具监测报告。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鄂环信访

[20181129]

10.13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制管巷武汉中周炉料钢铁有限公司生产中噪音巨大,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转武汉市环保局办理

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是武汉中周钢铁炉料有限公司噪音扰民问题。针对上述情况,江夏区环保局环境监察人员已要求该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将作业时间提前,并将作业地点远离居民区,避免噪音影响周边居民。

鄂环信访

[20181142]

10.17

电话

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奥莱斯轮胎厂生产的粉尘污染,排放的污水污染红旗水库。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环保局办理

经查,该厂由于天然气紧张而临时启用了数天燃煤锅炉。目前,该厂临时燃锅炉装置已停止使用并已拆除,未发现周边排水污染问题。江夏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于现场宣讲了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政策,要求该公司不得使用燃煤锅炉。

鄂环信访

[20181176]

10.23

电话

武汉市沌口区汉阳满庭春小区旁永久幼儿园,门口的路上夜间经常会闻到刺鼻的气味,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环保局办理

经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查证,永久幼儿园旁异味问题可能来源于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东风马勒热系统有限公司。 针对该区域重复出现异味投诉情况,武汉经济开发区环保局将加大巡查抽查频次并安排第三方对该地区进行空气质量检测,

鄂环信访

[20181177]

10.23

电话

武汉市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与枫树五路交叉口,美的集团武汉工业园经常在夜间排放刺鼻的塑料烧焦味,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环保局办理

经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环保局查证,投诉人反映的异味为美的公司使用挥发油烘干后排放的废气所致。目前该公司烘干炉生产线及废气处理设施已停产检修,现在正在采取进一步治理措施。

 

(如果您对上述答复还有疑问,请拨环保咨询热线:027-1234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