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3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31 16:2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鄂环信访

[20190212]

3.26

来访

反映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大堤江外,万达广场对面两处排放口向长江排放污水(夜间排放),要求查处。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根据职责分工,该问题属水务局管理,武昌区环保局已建议投诉人向水务局反映。

鄂环信访

[20190127]

3.4

来信

来信反映曹志伟在武汉市黄陂区陈玉官司村老砖厂私自建黄姜加工厂,污水直排,污染了地下水。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巡查发现,该公司有加工黄姜迹象,并建有14个污水收集池,且废水渗漏到原砖厂坑塘中。黄陂区局已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加工生产,并召开专题会研究处理。

鄂环信访

[20190128]

3.4

来信

来信反映东湖路8号阳光会所内的东湖食堂和锦江山韩国料理餐厅每天大量污水直接排入东湖,油烟没有净化直排。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两家餐饮单位的废水均通过预处理后排入会所院内的污水管网,定期通过槽罐车将污水抽走。东湖风景区环保局要求其进一步排查内部管网污水走向,并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鄂环信访

[20190139]

3.6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金港新区虎山村长山口垃圾焚烧厂,经常在夜间排放大量浓烟,气味十分刺鼻,请求解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该厂烟气排放数据受市生态环境局实时监控,且厂区门口显示屏公开实时排放数据,受公众监督。今年以来,根据在线监控平台以及监督性监测结果表明,该公司废气排放达标。市局环境监察人员会进一步加强对该厂环境监管。

鄂环信访

[20190173]

3.18

电话

反映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枫树一路武汉恒发科技有限公司,夜间生产时,造成大气与噪音污染,请求解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调查,该公司注塑车间作业过程中产生废气,通过风扇向外抽排。蔡甸区局已要求该企业加装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减少废气排放,并将督促其尽快完成设施建设,确保周边环境质量安全。

鄂环信访

[20190201]

3.20

电话

反映武汉市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枫树四路美的工业园内,夜间散发刺鼻的塑料少焦味,请求解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开区环保局对该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整改,减少异味对周边影响。同时安排第三方进行监测并加大巡查力度。

 

(如果您对上述答复还有疑问,请拨环保咨询热线:027-1234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