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8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30 16:3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鄂环信访

[20190802]

8.9

来信

反映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张家湾56栋在深夜经常有浓味焚烧烟进入宿舍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调查,未发现小区周边及医院存在焚烧现象,疑为附近居民焚烧纸钱造成。环保部门与小区物业部门建立了联动调查机制,如发现问题将及时处理。

鄂环信访

[20190766]

8.1

电话

反映武汉市沌口开发区韦华伟岸附近不定时有浓烈臭味,前期反映多次为得到改善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区环保局多次对小区附近及周边化工企业进行巡查,未发现异味。下一步,环保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如发现异味问题立即调查处理。

鄂环信访

[20190820]

8.16

电话

反映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旁的天基能源公司在夜间排放刺鼻难闻的气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阅该公司近期废气检测报告,相关指标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环保部门将加强对周边地区的监管,一旦发现异味问题,将及时处理。

鄂环信访

[20190832]

8.19

电话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延锋路18号武汉神通公司生产排放的味道有毒,且污水是直排的。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检查,该公司不存在污水直排情形,厂区内已安装废气处理设施。环保部门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设施日常维护及保养,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鄂环信访

[20190834]

8.20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横店办事处原国家粮食贮备仓库内的化工厂产生的味道噪音扰民。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该厂为武汉市俊然环球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及废气对周边存在一定影响。环保部门已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加装废气收集处理装置,同时调整作业时间,避免噪音及异味扰民。

 

(如果您对上述答复还有疑问,请拨环保咨询热线:027-1234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