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4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00407420000020327

4.4

网络

反映武汉市江夏区高新四路的武汉新芯公司,24小时生产,主要夜间噪音大,影响居民休息。距离投诉者居住地一条马路对面。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检查,该公司各项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厂界周边未听见明显噪声,下一步,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如存在违法排污将依法依规查处。

200413420000020641

4.12

电话

反映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都市工业园的正兴磁材,加工时粉尘和气味特别大。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该公司回转窑运行调试过程中产生粉尘和异味。生态环境部门已要求该公司做好设施维护,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加强环境管理,消除环境影响。

200424420000020485

4.22

电话

反映武汉市新洲区红星原种场旁边的三家腌菜加工厂,全天加工,污水直排,导致水渠堵塞,居民房屋面临被淹,现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沿线排查,武汉市众志成蔬菜有限公司的腌菜废水由邾城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后外排,并未直排周边。生态环境部门已要求该厂严格环保规定,确保生产废水不外排周边。

200424420000020900

4.24

电话

反映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开发区政府旁边的一冶钢构,晚上生产噪音特别大,距离住户五十米左右。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调查,该公司第一车间作业造成噪音扰民,环保部门已责令该公司立即对生产工艺升级改造,采取适当生产方式,禁止夜间生产,并督促该公司落实噪音环保隔离屏设施建设。

200426420000020387

4.26

电话

反映武汉市蔡甸经济开发区枫树一路拜尔私道夫,晚上生产时异味扰民。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环保部门与相关社区居民到现场查看,该厂目前处于停产状态。下一步,环保部门将督促企业复工后立即开展排污申报工作,严防企业超标排污,确保周边环境安全。


(如果您对上述答复还有疑问,请拨环保咨询热线:027-1234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